晴時多雲

MLB》印隊22連勝、魚躍龍門得分 精選例行賽五大時刻(影音)

2017/10/04 09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例行賽落幕,官方選出今年的五大時刻,包含印地安人的22連勝、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再見轟達成生涯首次完全打擊,以及柯格蘭(Chris Coghlan)飛越捕手的得分美技等等。

第五名

道奇在美國時間4月29日對上費城人,9局下普伊格(Yasiel Puig)、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、透納(Justin Turner)連三棒開轟驚奇追平,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擊出再見安一棒終結,助道奇以6:5逆轉氣走費城人。

第四名
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本季砲聲隆隆,一度有機會挑戰單季60轟,可惜未能達成,他本季繳出59轟、132分打點、2成81打擊率,是國聯全壘打王、打點王。史坦頓也創下自2001年來,單季最多轟的選手。

第三名

洛磯今年美國時間6月17日對上巨人的比賽,艾倫納多前4個打數就有三壘安打、一壘安打、二壘安打、以及三振,差全壘打就能完全打擊,他在9局下從巨人終結者梅倫森(Mark Melancon)手中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,再見三分砲助球隊以7:5逆轉贏球,艾倫納多完成生涯首次完全打擊。

第二名

印地安人寫下22連勝的驚奇紀錄,若不算和局,這已是大聯盟首支連贏22場的球隊。不過,官方認定的大聯盟最長連勝紀錄,則是1916年紐約巨人(舊金山巨人前身)的26連勝,其中包括1場和局,但不列入戰績,計為連勝未中斷。

第一名

藍鳥工具人柯格蘭(Chris Coghlan)在美國時間4月26日對上紅雀的比賽,他在本壘攻防戰上演神蹟,為了躲避觸殺竟從紅雀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頭頂飛越過去,讓許多美國媒體直呼不可思議。

柯格蘭飛越捕手的得分美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印地安人創下22連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艾倫納多敲再見轟達成完全打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