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OPC季後賽6日登場 首日由「零敗」ArT對上BLK

2017/10/04 13:41

[1]OPC第二季季後賽將於6日登場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職業錦標賽(OPC)第二季季後賽即將於6日舉行,經過6週廝殺出線的前四強:韓國零敗強隊Ardeont、第一季冠軍FW閃電狼、HKA、BLK於台北暴雪電競館將展開七戰四勝的單敗淘汰制,屆時場地除佈置成鬥陣特攻特色外,購買入場的觀眾可獲得限定福袋並與選手、Cosplayer近距離接觸,還有享受樂團ArtnerdGames feat.暴君的熱血演奏。

經過上週最後賽程,香港戰隊HKA成功追平澳洲戰隊BLK戰績8勝6敗,並以對戰優勢卡入第三名席次,不用與首季零敗魔王ArT在季後賽首輪交手,本季ArT做為新加入OPC的隊伍就打出14勝0敗完美表現,強勢奪得季賽第一位置,第一季冠軍閃電狼則是以11勝3敗站穩第二名。

[2]挺進季後賽的四傑分別為ArT、FW、HKA與BLK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6日將由ArT對上BLK、7日則是FW對上HKA、8日首場對由兩日賽事落敗的隊伍先進行季軍戰,接著則是勝出的兩支隊伍進行冠軍戰,賽制均為七戰四勝制。

[3]四隊對戰賽事表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本季季後賽將對外售票,頭兩天賽事票價為300元、第三天冠軍戰則是700元,觀眾買票進場不只可以觀賞賽事,更可以感受現場佈置成鬥陣特攻的經典配色風格、獲得市價近千元福袋,並欣賞樂團ArtnerdGames feat.暴君的熱血演奏。

[4]屆時場地將佈置成鬥陣特攻特色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