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不老傳奇辛吉絲重返女雙球后 累計在位長達67週

2017/10/04 14:14

辛吉絲重返女雙球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剛過37歲生日的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,本週重返女雙世界球后寶座,累計生涯在位長達67週,堪稱網壇不老傳奇。 

單、雙打兼備的辛吉絲,早在1998年6月8日首次登頂,以17歲稚齡成為最年輕的女雙球后,之後她因傷數度引退再復出,「百搭」宰制力依舊無人能敵,上回女雙全球第一就在2016年8月15日,如今「瑞士公主」天助自助重返榮耀,累計在位時期將近17個月,已在WTA雙打史上排行13席。

本季辛吉絲已豪奪8座女雙冠軍,搭檔全是我國詹詠然,除了美網贏得她生涯第13座大滿貫女雙冠軍,另有印地安泉、馬德里、羅馬、馬優卡、伊斯特本、辛辛那提,以及上週剛拿下的武漢,目前「辛然配」已拚出一波硬地14連勝高潮,台灣時間今晚將與謝淑薇/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在北京女雙次輪強碰,「中秋大戰」決定8強門票誰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