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TESL加入轉播 明起可在MOD觀賞直播

2017/10/04 15:14

TESL台灣電競聯盟日前已獲得遊戲廠商Riot Games授權,將全程轉播世界大賽。(取自TESL網站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16強小組賽即將於5日展開,想觀賞賽事直播的民眾除了線上各種影音串流平台外,現在多了一項多選擇,TESL台灣電競聯盟日前已獲得遊戲廠商Riot Games授權,並與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 Live合作,由小組賽開始到最終冠軍戰都將在MOD上全程轉播。

TESL董事長徐培菁指出,十分感謝Riot Games提供機會,讓TESL為年度電競盛事盡一份心力,也非常開心可以跟中華電話MOD合作,讓電室賽事在更多平台曝光,「在世界大賽期間,我們也會陸續推出現場、線上活動,邀請粉絲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」。

從日前的英雄聯盟《六都電競爭霸戰》到S7世界大賽轉播,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也指出,電競技藝已經納入國家「運動產業發展條例」,透過中華電信在資通訊技術的優勢與實力,期望成為台灣電競產業的一大助力,也讓更多喜愛電競的觀眾朋友透過MOD與Hami Video看到台灣優秀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的精采表現。

相較其他運動賽事,電競賽事是更需要主播及賽評的解說,這次轉播TESL是否會有自己的主播群,或著也是有可能採用Garena的訊號源及主播解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