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JT宣布人事異動 前RG選手小V頂替BeBe AD位置

2017/10/04 16:42

選手名單公布前,就可常看到小V(右)與FoFo(左)在直播中經常雙排,而小V在加入RG前是JT二隊成員,更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。(取自J Team臉書專頁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日前香港英皇集團旗下的英皇電競買下LMS戰隊Raise Gaming 2018春季賽經營權,並改名為G-Rex,不過從頭到尾AD選手小V都沒有現身相關場合,也讓人好奇下一季還是否會在G-Rex陣中,而這個疑問也在2日J-Team臉書專頁公布新人事異動中確定,小V下季將加入JT接替BeBe退休後的AD先發位置。

J Team戰隊總監Willy在2日宣布部分選手名單,中路將會持續由FoFo擔任,而AD則是由前RG成員小V接手。FoFo效力JT兩年時間,不論在遊戲或是心態都有很顯著進步,未來能量無窮,也很感謝FoFo及他的家人信賴JT後勤團隊。

談到新成員小V,Willy指出,小V在Raise Gameing擔任隊長及主call位子,有著亮眼的操作及良好的大局觀,相信可與隊友擦出很棒的火花。在選手名單公布前,就可常看到小V與FoFo在直播中經常雙排,而小V在加入RG前是JT二隊成員,更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JT 2017夏季賽季後賽以2勝3敗惜敗ahq,以第四名坐收,接著在攸關世界大賽第三種子的區域選拔賽中又以1勝3敗輸給香港戰隊HKA,結束本季所有賽程,陣中冠軍選手BeBe正式退休,在小V加入後,陣容也將重新洗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