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女雙先盛後衰 北京16強止步

2017/10/04 17:50

詹皓晴與搭檔科內(左)。(資料照,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,詹家姊妹中秋節分頭出擊,妹妹詹皓晴/法國科內(Alize Cornet) 歷經「超級10」纏鬥,女雙次輪先盛後衰,6:4、4:6、7:10遭捷克第5種子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/席妮亞可娃(Katerina Sinikova)大逆轉,16強抱憾止步。

芳齡24的小詹,首盤與法籍拍檔歷經拉鋸驚險搶下,不過次盤錯失4:2領先,連遭破發而讓捷克人馬倒趕4局扳平;戰線拉進搶10,「台法聯軍」失誤不斷又陷入落後,雖從4:9連躲3個賽末點,失血過多下仍難以回天。

此外,姊姊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 Martina Hingis)則榮膺頭號種子,躍居世界球后組合的「辛然配」首輪免戰,今晚得與謝淑薇/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狹路相逢,「中秋大戰」決定8強門票誰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