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季後賽首戰先發非萊斯特 是否帶曾仁和仍未定

2017/10/05 08:05

韓德瑞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季後賽首輪5戰3勝制,芝加哥小熊先發輪值出爐,首戰將派出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,而王牌萊斯特(Jon Lester)則是第二戰的先發。

去年以防禦率2.13奪得國聯防禦率王的韓德瑞克斯,本季先發24場,戰績7勝5敗防禦率3.03,但他自傷兵名單回來後,防禦率僅2.19,9月份單月防禦率僅2.01,這是他首次擔任季後賽頭號先發,雷斯特也為他感到高興。

萊斯特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小熊第二戰先發將由萊斯特擔任,第三戰先發則是昆塔納(Jose Quintana),若有第四戰,將由2015年國聯塞揚投手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擔綱先發。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希望阿里耶塔能有多一點的時間,讓他的左腳傷勢休息復原。

昆塔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阿里耶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台灣23歲投手曾仁和昨天參與球隊訓練,並餵球給打者。至於小熊隊的季後賽球員名單是否會帶曾仁和,仍需看小熊要帶11名或12名投手,但目前情勢看來入選機率並不大。

芝加哥小熊將在台灣時間10月7日客場對上華盛頓國民隊,國民先發輪值尚未確定。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