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首次打季後賽 紅襪王牌霸氣說:「投到手斷為止」

2017/10/05 09:18

塞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聯盟分區季後賽,紅襪明天首戰將派出王牌塞爾(Chris Sale),客場強碰太空人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。大聯盟打滾8年來首次打季後賽的塞爾相當興奮,並表示要投到手斷為止。

塞爾本季32場先發,繳出17勝8敗防禦率2.90,214.1局投球送出308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僅0.97,K/9值高達12.93。塞爾是紅襪季後賽首戰先發,若有必要,他有意休三天後投第4戰,「這就是我活著的原因,我要投到我手斷了為止。」塞爾說,「我現在28歲,我等這一刻等了23年了。」

自上次先發後,塞爾已經休息約8天的時間,「我已經休息一陣子了。」他表示,能稍微喘息一下來調整,過去一週也在牛棚練投,強度勝於平常的準備。

太空人首戰先發是韋蘭德,他本季戰績15勝8敗防禦率3.36,過去他在老虎隊時期擁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,生涯在季後賽先發16場,戰績7勝5敗防禦率3.39。

另外,韋蘭德是四屆的美聯三振王,而塞爾則是兩屆美聯三振王,因此明天的戰役可說是一場「三振王」的對決。

韋蘭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