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外卡殊死戰好難丟? 4先發皆投不滿4局

2017/10/05 10:30

響尾蛇王牌葛蘭基投3.2局失4分,提前退場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外卡殊死戰,洋基昨對雙城的比賽,兩名先發都投不滿3局就退場,而今天的響尾蛇、洛磯之戰,兩隊的先發也都是提前退場,今年外卡戰4名先發皆投不滿4局就黯然退場。

今天的國聯外卡殊死戰,洛磯先發葛雷(Jon Gray)本季戰績10勝4敗防禦率3.67,但他此戰僅投1.1局被敲7安(包含1轟),失掉4分退場。

而擁有季後賽多次經驗的響尾蛇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e),今賽季有17勝7敗防禦率3.20的成績,此役僅投3.2局被敲6安失掉4分,同樣也提前退場。這是葛蘭基生涯季後賽最短的先發。

洛磯先發葛雷僅投1.1局失4分退場。(法新社)

響尾蛇王牌葛蘭基投3.2局失4分,提前退場。(法新社)

昨天的美聯外卡殊死戰,洋基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,例行賽成績為14勝6敗防禦率2.98,是隊上表現最優異的投手,但他昨天先發僅投0.1局就被敲出2支全壘打、失3分,黯然退場,追平隊史最短命的季後賽先發。

而雙城的先發桑塔納(Ervin Santana)例行賽成績為16勝8敗防禦率3.28,但他昨僅投2局挨2轟失4分提前退場。

洋基投手塞維里諾昨僅投0.1局就退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桑塔納昨僅投2局失4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