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響尾蛇投手敲三壘安創紀錄 捕手短打突襲終結者(影音)

2017/10/05 13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外卡殊死戰,響尾蛇以11:8擊敗洛磯,挺進分區系列賽。響尾蛇後援投手布雷德利(Archie Bradley)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成為後援投手第一位打三壘安打的球員;而捕手馬席斯(Jeff Mathis)則是在2出局突襲短打多得1分,完全讓對手措手不及。

7局下響尾蛇領先1分,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輪到投手布雷德利打擊,響尾蛇此時沒有換代打,面對側投的奈謝克(Pat Neshek)敲出三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助球隊擴大分差,布雷德利衝到三壘壘包後相當振奮。

雖然8局上布雷德利投球時被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、史托利(Trevor Story)開轟,但下個半局響尾蛇攻勢再起,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洛磯換上終結者終結者霍蘭(Greg Holland),波洛克(A.J. Pollock)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接著他故意保送下名打者,想抓捕手馬席斯,沒想到馬席斯鎖定第一球突襲短打,霍蘭下丘沒接好球,三壘跑者回來得分,馬席斯變成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。這也是響尾蛇贏球的關鍵之一。

響尾蛇單場敲出4支三壘安打,季後賽史上首見,而且響尾蛇在例行賽從來沒敲過單場4支三壘安打。

響尾蛇後援投手布雷德利敲出三壘安打。(法新社)

響尾蛇贏得比賽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