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C組首日賽果出爐 地主RNG、韓國SSG收下開門紅

2017/10/05 20:17

本日C組賽程結束,由RNG及SSG拿下首勝,FB及G2則是吞下首敗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5日展開,C組賽事先展開,首場由RNG對上外卡黑馬FB比賽,雖然前期雙方打得難分難捨,但RNG靠著單抓茂凱後拿下巴龍,順利滾起雪球拿下勝利;另一組則是G2對上SSG,前期雙方打得十分持平,SSG同樣靠著25分鐘會戰取得人頭優勢開啟巴龍成功,並一路攻陷對方主堡,C組首日賽程就由中國地主隊RNG及韓國SSG取得開門紅。

C組首場對戰由RNG對上FB,前者先選科加斯(Letme)、雷克薩(Mlxg)、雷茲(Xiaohu)、寇格魔(Uzi)與珍娜(Ming);FB選茂凱(Thaldrin)、奈德麗(Crash)、星朵拉(Frozen)、崔絲塔娜(Paddon)與露露(Japone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FB就展現能挺進小組賽的實力,三路對線都與RNG有來有往,前10分鐘更靠著中野成功二度擊殺雷克薩(Mlxg),但17分鐘RNG也在下路集結收下茂凱(Thaldrin)取得首塔經濟。

前期緩慢節奏在29分鐘風雲變色,RNG在紅方野區先是打出0換2攻勢,直接推進高地拿下高地塔,接著又在下路單抓茂凱(Thaldrin)後成功吃下巴龍,趁著巴龍BUFF,RNG在34分鐘再度攻入對方高地拿下三兵營,最終就在38分鐘打出一波1換5攻勢成功拿下主堡。

第二場由G2對上SSG,前者先選慎(Expect)、埃爾文(Trick)、庫奇(Perkz)、剎雅(Zven)與亞歷斯塔(Mithy);SSG選擇科加斯(CuVee)、古拉格斯(Ambition)、塔莉雅(Crown)、法洛士(Ruler)與塔里克(CoreJJ)。(取自Twitch)

前期G2靠著隊伍集結的支援效力接連累積SSG人頭數,但雙方並非發生太大會戰,整體遊戲節奏還是偏慢;直到18分鐘SSG抓到正在吃預示者的G2並打出3換4攻勢後,才將風向掌握在自己手中,靠著靈活轉線依序拿下三路外塔,更在25分鐘於藍方野區窄口收下兩顆人頭後吃下巴龍,靠著兩波巴龍BUFF攻勢攻入對方高地, 27分鐘藉由塔莉雅(Crown)開大築牆及塔里克大絕無敵保護團隊,打出0換3後拿下主堡獲勝。

本日C組賽程結束,由RNG及SSG拿下首勝,FB及G2則是吞下首敗,下一場C組賽程將是7日下午5點,由G2對上FB、晚上6點則是SSG對上RNG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