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擊戰看得心累 名人堂塞揚疲態被抓包(影音)

2017/10/05 20:29

響尾蛇名人堂「神之左手」強森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今在外卡戰和洛磯打得你死我活,雙方先發都投不滿4局退場,響尾蛇終以11:8取勝,不過昔日王牌怪投「神之左手」蘭迪強森(Randy Johnson)被捕獲場邊觀賽,疲態還被清楚拍下大做文章。

54歲的強森在1999-2004年球季和2007-08年效力響尾蛇,投出過完全比賽,2001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並獲選世界大賽MVP,在響尾蛇隊得過4座塞揚獎。今年響尾蛇以外卡之姿,相隔6年打入季後賽,關鍵外卡一戰定生死,強森也沒錯過這一場激戰,而當第8局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、史托利(Trevor Story)背靠背開轟,強森當下的表情全被轉播拍下,大聯盟還為他註解「想必他也想熱身上場吧」。

除了強森,到場觀賽的「貴客」還有NFL(美式足球)亞利桑那紅雀隊外接手Larry Fitzgerald,低調混入球迷中的他,也被拍到緊張嚴肅的神情,幸好他們支持的響尾蛇3分差勝出,雙雙得以鬆一口氣。響尾蛇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周六早上10點半拚戰國聯王者道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