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分區系列戰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0/06 07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MLB美聯分區系列賽今日開打,首戰由紅襪對上太空人。紅襪派出「三振王」塞爾(Chris Sale)掛帥先發,太空人也推出王牌投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迎戰。另一場比賽則由洋基對上印地安人。洋基首戰派出今年剛從運動家交易來的格雷(Sonny Gray)對上今年拿下17勝的鮑爾(Trevor Bauer),喜愛MLB的球迷不能錯過

亞錦賽複賽今天繼續在新莊棒球場點燃戰火,預賽三連勝的臺灣隊對上靠著加賽晉級的菲律賓,臺灣能否延續旺盛的氣勢一舉挺進冠軍賽,全台球迷都在關注。

NBA熱身賽持續進行,邁阿密熱火隊將對上由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領軍的布魯克林籃網。剛奪下歐錦賽MVP的熱火隊後衛卓吉奇(Goran Dragic)能否帶領球隊奪下熱身賽二連勝,敬請期待。

MLB季後賽

4:00 美聯分區系列戰 紅襪@太空人 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、民視)

7:30 美聯分區系列戰 洋基@印地安人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)

亞錦賽

12:00 韓國@日本 (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育樂台)

18:00 菲律賓@臺灣(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育樂台)

NBA熱身賽

07:30 熱火@籃網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體育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