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「酒桶」三度神開戰建功! ahq力克EDG取得首勝

2017/10/05 21:56

儘管EDG過去對戰紀錄佔絕對優勢,但ahq依舊發揮韌性,花了53分鐘拿下寶貴一勝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今(5)日展開,首先上場的是世界冠軍SKT對上北美C9,前者順利在26分鐘收下勝利;第二場則是台灣粉絲最期待的ahq對上中國EDG,儘管EDG過去對戰紀錄佔絕對優勢,但ahq依舊發揮韌性,52分鐘靠著Mountain操作的古拉格斯神開戰帶走對方兩顆人頭,讓ahq拿下巴龍後直搗對方主堡取得開門紅,下一場將在明晚7點對上C9,而閃電狼也將在明日下午3點對上TSM。

A組賽程首場由SKT對上C9,前者選出茂凱(Huni)、嘉文四世(Peanut)、卡莎碧雅(Faker)、寇格魔(Bang)與珍娜(Wolf);C9則是納帝魯斯(Impact)、雷克薩(Contractz)、雷茲(Jensen)、崔絲塔娜(Sneaky)與露露(Smoothie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9分鐘卡莎碧雅(Faker)面對對方中野Gank展開頂尖技巧,並反殺雷克薩(Contractz)成功,雷茲(Jensen)也被趕來支援的嘉文四世(Peanut)收下,13分鐘C9策劃三人gank才收下Faker人頭,前期雙方不斷換頭,戰況依然緊繃。21分鐘戰況丕變,SKT在中路拿下2顆人頭後順利吃下巴龍,並帶領巴龍buff小兵拿下中路水晶兵營,25分鐘已經逼近主堡塔拆下一座門牙,隨即打出1換3攻勢,早早在26分鐘笑納勝利。

第二場由EDG對上ahq,前者選擇慎(Mouse)、史瓦妮(Clearlove7)、路西恩(Scout)、寇格魔(iBoy)與露露(Meiko);ahq選擇科加斯(ZIv)、古拉格斯(Mountain)、庫奇(Westdoor)、圖奇(An)與珍娜(Albis)。(取自Twitch)

面對勝少敗多的「中國爸爸」EDG,兩隊均選擇後期陣容,前期庫奇(Westdoor)為了不要被被路西恩(Scout)壓線,首件裝備就選擇物防的「刺藤胸甲」,犧牲前期輸出,雙方三線前期均處於發育階段,為了就是一拚後期團戰及巴龍爭奪,儘管ahq在35分鐘順利在河道夾擊路西恩拿首條巴龍,但珍娜(Albis)卻在下路被史瓦妮(Clearlove7)抓下,反讓EDG打出一波1換4攻勢,也讓ahq浪費巴龍buff推進機會。

擊退ahq的EDG則趁勢拿下遠古巨龍BUFF並大軍壓境ahq高地拆掉中路水晶兵營,隨後靠著視野壓制吃下第二條巴龍及遠古巨龍,面臨雙方裝備都已成裝,任何一場會戰都將決定勝負,古拉格斯雖然兩度開戰開得漂亮想抓寇格魔,卻都被對方保排技能成功保住。

直到52分鐘,靠著古拉格斯第三度神開戰,ahq終於先後拿下路西恩及露露後吃下巴龍,獲得結束比賽的機會,ahq成員一路挺進高地順利收下對方剩餘三顆人頭,最終就在53分鐘取得首勝。

被分到死亡之組的ahq,儘管今日擊敗強敵EDG,但接下來雙方還會對戰一次,另有SKT及C9兩強環伺,而下一場將在明晚7點對上今日輸給SKT的北美C9。而D組的閃電狼也將在明日下午3點率先對上北美頭號種子TSM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