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15連勝「辛然配」出擊 下午3時拚中網4強門票

2017/10/06 07:26

「辛然配」力拚晉級4強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謝、詹宿敵決戰紫禁之巔後,詹詠然今日北京再出擊,預計下午3時她將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在女雙8強對決中國地主徐一璠/加拿大達布蘿芙絲姬(Gabriela Dabrowski),頭號種子「辛然配」志在中國網球公開賽4強門票,同時把近來硬地15連勝紀錄延續下去。

新科世界球后組合的「辛然配」,本屆中網女雙首輪免戰,第2輪初登場後來居上,中秋佳節歷經張力十足的「超級搶10」拉鋸,終挾3:6、 6:4、12:10再度強壓非種子老冤家謝淑薇/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,休兵一天的「辛然配」週五再出發,得與坐擁地主優勢的「中加聯軍」爭奪準決賽席次。

「辛然配」先前已横掃辛辛那提、美網大滿貫以及上週武漢3冠,迄今硬地球場的連勝氣勢如虹;除了北京中網之外,她們也已提前獲得10月22至29日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雙打8強門票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