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熱身賽吞3連敗 庫茲馬搶球哥光環

2017/10/06 09:53

庫茲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昨在熱身賽吞下三連敗,被寄予厚望的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場均數據下滑,表現不如夏季聯賽搶眼,更在次戰對上金塊的比賽受傷後高掛免戰牌,反倒是夏季聯賽總冠軍賽MVP的隊友庫茲馬(Kyle Kuzma)受到大家關注,3場比賽平均拿下21分,命中率高達62.1%(29投中18)。

22歲的庫茲馬是今年第27順位新秀,有波爾的光環在,湖人隊其他新秀受到的關注明顯低許多,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表示庫茲馬總是讓人印象深刻,即使他的名字沒有被大家熱烈討論。「就算這只是季前賽、練習賽,甚至是投籃練習他都不在乎,因為他只想贏,我喜歡這樣的他。」

兩位新秀曾在NCAA賽場交手過,波爾近日受訪時提到,「老實說大學期間他並不這麼突出,我甚至不太記得跟他打球的狀況,但我現在很慶幸他在湖人隊。」庫茲馬則認為波爾應對當時UCLA以1分戰勝猶他大學的比賽有印象,因為他拿下不差的成績,15分11籃板6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