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雙雙缺陣熱身賽首戰 詹皇、魏少明有望亮相

2017/10/06 11:10

詹皇熱身賽首戰在場邊觀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、雷霆首場熱身賽雙雙敗北,同樣因傷缺席的「大帝」詹姆斯和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有望在明天亮相,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表示,明日對上溜馬的比賽,騎士將有望首次測試新陣容上陣。

昨日賽前詹姆斯仍有現身練投,泰倫魯:「我們會觀察他練習完後的感受。」詹姆斯因日前練習時不慎踩到歐斯曼(Cedi Osman)受傷導致缺陣,幸好問題不大,騎士明天有機會以洛夫(Kevin Love)、史密斯(J.R Smith)、克勞德(Jae Crowder)和羅斯(Derrick Rose)搭配詹皇的先發陣容亮相。

另外,魏斯布魯克4年前因比賽不慎被對手撞倒,造成左膝外側半月板撕裂傷,往後的9個月內共接受3次手術治療,日前也接受了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注射治療,雷霆表示會進一步評估再做決定。

面對NBA新賽季來臨,各隊都不敢大意,球迷可靜待NBA最大團騎士「5巨頭」合體及雷霆「CPR連線」魏少、喬治(Paul George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一同亮相。

魏少因傷缺席熱身賽首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雷霆三巨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騎士新賽季豪華陣容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