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登NBA舞台!曾文鼎3分3助攻 上海大鯊魚遭火箭痛宰

2017/10/06 10:23

上海大鯊魚曾文鼎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CBA上海大鯊魚連兩季與NBA球隊火箭進行熱身賽,今開賽火箭展現傲人火力,第一節以43:16攻勢取得領先,終場以144:82大勝。

台將曾文鼎所屬的上海大鯊魚,今與火箭在熱身賽中交手,開賽隨即遭到震撼教育,火箭保羅、E.戈登輪流在外線出手,打出一波20:7攻勢,讓對手疲於奔命,也在上半場領先多達40分。比賽後段,上海外援艾克能(Josh Akognon)、明納拉斯(Nick Minnerath) 逐漸找到節奏,助隊追分,兩人分別繳出27分、7籃板、 6助攻,22分、8籃板,上海仍以62分差敗陣。

火箭雙衛今仍扮演穿針引線角色,哈登攻下9分、10助攻,保羅投進3顆三分球拿下11分、12助攻。

火箭前傳奇球星姚明,在成為上海男籃老闆後,積極讓球隊與國際接軌,連兩季率隊赴美與火箭進行交流賽。

曾文鼎連兩年登上NBA熱身賽舞台,今出賽21分鐘,拿下3分3助攻2籃板,上季則是上場11分鐘,僅靠罰球貢獻2分。今年除了曾文鼎外,陳盈駿也隨母隊廣州龍獅前進NBA與巫師交手,成為史上第3位站上NBA舞台的台灣球員。

哈登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