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前稱鮑爾非奇兵 中職前洋投神預測

2017/10/06 14:14

鮑爾今天繳出6.2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首戰推出鮑爾(Trevor Bauer),並非當家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或是強投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,此舉賽前被外界視為奇兵策略,但統一獅隊前洋投、現任印地安人投手教練米奇(Mickey Callaway)卻不這麼認為,而今天鮑爾投出6.2局無失分優質先發,幫助球隊首戰告捷,同時也證明教練團賽前的安排正確。

「我們賽前做了很多功課,也開了很多次會,這是我們檢視許多數據和資料所做出的結果,」米奇日前表示,首戰會派出鮑爾,有其意義所在,除了他本季曾2度擊敗洋基外,這也能讓先發輪值照常運作,克魯伯排在第2戰,如果戰局延長至決一生死的第5戰,他們還能再推出他應戰,更有機會挺進美聯冠軍賽。

米奇也補充道,「當鮑爾投球後,你就會知道他是不是完成品。」果不其然,鮑爾今投出5.1局隊史季後賽無安打局數最長紀錄,合計先發6.2局飆8K,只挨2安無失分,成功封鎖洋基兇猛打線,助隊以4:0完封洋基,美聯分區系列戰拔得頭籌。

米奇2009年曾短暫待過中職統一獅隊,留下7勝3敗、防禦率3.18成績返國,轉任教練短短3年多,就成為印地安人投手教練,自擔任投手教練以來,印地安人不管是先發投手和牛棚的成長都是有目共睹,近日更有消息指出,費城人球團有意網羅他,擔任球隊總教練。

統一獅隊前洋投、現任印地安人投手教練米奇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