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仁和首勝攻守名單競標 「虱粉」快來搶

2017/10/06 23:30

曾仁和的大聯盟首勝攻守名單。(取自大聯盟官方拍賣網站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剛滿23歲的「土虱」曾仁和今年成果豐碩,他在9月29日奪下的大聯盟首勝攻守名單,則放上大聯盟拍賣網站競標,目前喊到220美元(約台幣6720元),球迷還有3天搶標機會。

曾仁和所屬的小熊7日就要在國聯分區系列戰登場,他則在6日晚間確定未進入25人名單,已準備返台休息,結束收穫豐富的一季。

曾仁和的初登板用球。(取自大聯盟官方拍賣網站)

球迷除了期待曾仁和成為史上繼王建民、郭泓志、陳偉殷之後,第4位打季後賽的台灣球員,現在也有機會收藏他的首勝攻守名單,以及9月15日對大都會初登板的比賽用球。目前攻守名單和比賽用球都在大聯盟拍賣網站競標,結標時間都是台灣時間9日早上9點。

曾仁和在9月29日對紅雀後援3局無失分,奪下具紀念性的大聯盟首勝,而這場攻守名單也意義別具,值得球迷收藏。

首勝攻守名單連結:https://goo.gl/7ZDXbG

初登板用球連結:https://goo.gl/o2KQQ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