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裙襬搖搖資格賽 15歲盧昕妤逆轉勝拿外卡

2017/10/06 19:32

盧昕妤(中)在資格賽逆轉獲勝,賽後從裙襬搖搖基金會董事張韋文(左)與TLPGA理事長鄭美琦手中,接下參賽外卡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15歲業餘小將盧昕妤今天在老淡水球場上演大逆轉,她以兩回合總計143桿,3桿之差在資格賽中獲勝,贏得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的外卡。

盧昕妤是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培訓的業餘選手,這兩年參與國內外賽事,越打越有大將之風。今天第2回合出發時還落後張瑄屏4桿,她從第4洞起連抓3個博蒂,展開逆轉的大追擊,最後以5個博蒂、2個柏忌的69桿完賽,總計143桿。

原本領先的職業選手張瑄屏求好心切,竟在第6、7洞兩個長洞,連續出現雙柏忌的失誤,以146桿排名第2,錯失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參賽資格。

賽後盧昕妤表示,原本賽前狀況非常好,沒想到練習日球一直歪,讓她心裡受到影響,第1回合花了74桿。幸好今天她提醒自己專注比賽,享受當下,結果表現得比第1回合好很多。

盧昕妤坦言,第一回合領先的並不是她,所以打起來壓力不大,反而有個追逐的目標。

張瑄屏未能保住資格賽僅有的1張外卡,賽後覺得非常遺憾,她表示,在第6與第7洞看到盧昕妤打得這麼準,她有些慌亂,急切想抓博蒂,反而產生失誤。雖然前9洞發生這麼重大的失誤,但她沒有放棄,堅持到最後一刻,雖然很遺憾,但她覺得對得起自己。

今天賽後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董事張韋文,與TLPGA理事長鄭美琦隨即頒發參賽外卡給盧昕妤,希望她在10月19日至22日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好好表現。

盧昕妤(右)確定拿下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參賽權,她的好友林子涵(左)與黃亭瑄潑水慶祝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盧昕妤(中)確定贏得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外卡,開心地向家人揮手。(裙襬搖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