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世大運金牌「謝彭配」不敵大滿貫高手 高雄海碩盃8強止步

2017/10/06 19:34

台灣謝政鵬(右)與彭賢尹(左)搭配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總獎金12萬5千美元(約380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高雄海碩男網賽, 台北世大運男團金牌「謝彭配」雙打8強受挫,6:7(6:8)、1:6不敵擁有大滿貫決賽資歷的第3種子以色列厄里奇(Jonathan Erlich)/奧地利佩雅(Alexander Peya),無緣更上層樓。

身為本屆台將最後兩組雙打希望,「A鵬」謝政鵬/「小毛」彭賢尹晚間率先在高雄巨蛋上陣,面對2008年澳網男雙封王的厄里奇,還有2013年美網亞軍的佩雅,地主人馬展現強烈企圖心,開賽一路互保進入搶7,可惜「謝彭配」經驗仍不如「以奧聯軍」,雖從1:4追成6:5,但關鍵時刻失誤浪費聽牌機會,反倒連丟3球讓出首盤。

「謝彭配」士氣頓挫,次盤連掉3局,差距很快被拉開,1:5無路可退時,又未能保發止血,總計苦撐1小時13分鐘直落2吞敗。緊接著由「小胖」楊宗樺與左手持拍的「小寶」易楚寰出擊,左右開弓「胖寶配」強碰來勢洶洶的第2種子美國塞雷坦尼(James Cerretani)/澳洲波曼斯(Marc Polmans),決定4強門票誰屬。

台灣謝政鵬(右)與彭賢尹(左)搭配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