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ahq遭北美C9擊敗 兩隊戰績同為1勝1敗

2017/10/06 20:52

ahq遭C9擊敗,兩隊戰績相等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今(6)日來自台灣的電競戰隊閃電狼及ahq紛紛在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出賽,稍早閃電狼與TSM血戰53分鐘後惜敗,而晚上7點半登場的ahq想走後期保排陣,但C9則是早早在前期就打出破口,絲毫不讓ahq寇格魔有順利發育的機會,31分鐘就攻破主堡拿到首勝,台灣戰隊今日總計兩敗,但ahq仍在所屬的A組以1勝1敗戰績與C9相同,而接下來的組合將是韓國SKT對上中國EDG。

本場ahq選擇茂凱(Ziv)、嘉文四世(Mountain)、卡莎碧雅(Westdoor)、寇格魔(AN)與露露(Albis);C9則是納帝魯斯(Impact)、伊澤瑞爾(Contractz)、雷茲(Jensen)、剎雅(Sneaky)及珍娜(Smoothie)。(取自Twitch)

面對C9選出的前期陣容,ahq決定打保寇格魔的後期發育戰,這樣的選擇也讓ahq前期一路挨打,起初雖能緊咬戰局,但隨著雷茲(Jensen)上六等擁有瞬間傳送的大絕後,ahq成員在視野劣勢下開始被不斷單抓,三外塔也早早被推倒,21分鐘C9率先抓到ahq下路雙人組後獲得搶開巴龍機會,儘管首波攻勢被ahq擋下,但下一波還是順利吃下巴龍。

靠著這波巴龍BUFF,C9帶兵推倒ahq三座二塔,強勢壓境,雖然ahq極力防守,但C9在29分鐘在對方野區抓到對方兩顆人頭後,還是順利從中路挺進高地收下水晶兵營,31分鐘再靠著雷茲傳送大絕收下ahq兩顆人頭,順利推倒主堡取得勝利。

本場賽事結束後,C9與ahq戰績相同均為1勝1敗,下一場將由SKT對上EDG,決定到底會四隊同勝負,還是由SKT率先以2勝獨占鰲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