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王宗豪獨撐7局無安打 歸功捕手黃佳瑋引導

2017/10/06 21:57

王宗豪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王宗豪今晚一夫當關,用86球獨撐7局,沒被擊出任何安打,只讓菲律賓靠1次失誤與1次保送上過壘,他歸功於捕手黃佳瑋的引導,很高興能達成在本屆的任務。

王宗豪一開賽就演出9上9下,前5局只讓對手靠失誤上壘,每局都飆2K,直到7局上開局的保送,才出現第2個上壘者,但依序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,是他繼2013年港口盃對古巴8.1局失1分後,又1場在國際賽的代表作。

「賽前我有請教吳俊杰,知道菲律賓對直球掌握不錯,所以這場以變速球為主,要歸功於捕手黃佳瑋的引導,才能投得這麼好。」他說。

王宗豪指出,自己臨場狀況不錯,菲律賓的實力不算很弱,比賽中沒意識到是「無安打狀態」,只想著投好每一顆球,賽前就希望自己一人投完,讓其他投手可以好好準備後面兩場對日本。

「我在這屆的任務應該已經結束,後兩場就幫隊友加油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