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SKT絕地大逆轉 克服1萬經濟差擊敗EDG(影音)

2017/10/06 21:58

頭兩日賽事結束,A組戰績就由SKT以2勝穩穩領先、ahq及C9都為1勝1敗,而EDG錯失這場勝利後以2連敗墊底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次日最後對戰組合為A組的韓國SKT對上中國EDG,儘管EDG在前期打出8比0人頭數與超過10000的經濟領先,但SKT成功克服絕地劣勢大逆轉,最終還是在43分鐘攻破對方主堡獲勝,SKT在A組以2勝穩穩領先、ahq及C9都為1勝1敗,而EDG錯失這場勝利後以2連敗墊底。

本場EDG選出藍寶(Mouse)、雷克薩(ClearLove7)、路西恩(Scout)、剎雅(iBoy)及珍娜(Meiko);SKT則是科加斯(Huni)、嘉文四世(Peanut)、奧莉安娜(Faker)、圖奇(Bang)與銳空(Wolf)。(取自Twtich)

開局EDG就證明能在洲際對抗賽壓著Faker及SKT可不是僥倖,前期路西恩(Scout)不斷與奧莉安娜(Faker)在換血上取得優勢,並靠著雷克薩(ClearLove7)GANK成功取得首殺,EDG將資源全數投注在中下路,順利兩路打出破口,接著不斷靠著前期兇猛打線陣容豪奪對方人頭數及地圖物件,早早打出9比0的誇張人頭數,頭三條小龍都為地龍並全數拿下,可謂「天選之人」。

儘管EDG打出極大優勢,經濟更是一度來到10000領先,早早就拔掉SKT中路水晶兵營及所有外塔,卻莫名在地圖視野的佈置沒有過於深入,也讓SKT找到逆轉生機,29分鐘SKT展開反擊,靠著對方視野盲區成功打出一波完美紀律性的控制技COMBO攻勢,瞬間將對方三名成員控住,路西恩及珍娜瞬間融化,SKT這波順利收下四顆人頭,隨即吃下巴龍扳回劣勢。

SKT重新回到起跑點,雙方開始比拚的是會戰能力,而EDG仍然在33分鐘找到機會,在下路主動開戰成功收下對方4名成員後想直衝對方主堡,儘管SKT只剩Faker一人守家,但EDG成員在殘血情況下不敢貿然進攻選擇撤退,這個機會放棄就再也沒有,下一波會戰換SKT打出0換4攻勢並成功收下巴龍及遠古巨龍,連拔兩座高地塔,這次SKT把握住優勢,順利在43分鐘打出0換4攻勢,強勢逆轉獲勝。

頭兩日賽事結束,A組戰績就由SKT以2勝穩穩領先、ahq及C9都為1勝1敗,而EDG錯失這場勝利後以2連敗墊底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