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二連敗瀕臨淘汰 塞爾休三天登板機會渺茫

2017/10/07 12:24

塞爾季後賽初登板吞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作客休士頓苦吞二連敗面臨淘汰邊緣,後天將回到芬威主場背水一戰,大聯盟官網認為若紅襪能挺進第四戰,王牌塞爾(Chris Sale)只休三天就登板先發的機會仍相當渺茫。

生涯首次打季後賽的塞爾,昨於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先發遭遇太空人猛攻,主投5局慘挨3轟狂失7分皆為責失,季後賽初登板慘烈吞敗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塞爾自8月底以來獲3勝4敗,期間防禦率高達5.11,44局挨12發全壘打,被打擊率高達2成92。

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今於賽前受訪時透露,滑球失靈可能是造成塞爾季末表現下滑的原因之一,「這是我們關注的焦點,試著維持手臂出手角度,讓變化球的變化幅度可以投出來。丟牛棚的時候表現很好,但他昨天(比賽)上去丟的時候狀況不穩。」法瑞爾說。

紅襪總教練分析敗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塞爾去年單季226.2局寫生涯新高,本季改效紅襪以214.1局飆出308K刷新個人紀錄,然而生涯在9、10月的戰績11勝17敗、防禦率3.97也引發關注,總教練法瑞爾透露他與球團討論過此事,已竭盡所能安排讓塞爾調整休息。

面對記者提問是否可能讓塞爾只休三天、趕在可能的第四戰先發,總教練法瑞爾則說:「他昨天投球數已經破百,我想他會是第五戰先發的頭號人選。」大聯盟官網預測,若紅襪挺進第四戰,上屆賽揚得主波瑟羅(Rick Porcello)最有可能先發,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也是人選之一。

紅襪目前二連敗瀕臨淘汰,隊史曾於1999年及2003年球季,從季後賽分區系列戰0勝2敗絕境演出大逆轉,苦主分別為印地安人和運動家。精神領袖二壘手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表示,身處劣勢令人難熬,球隊沒能打出最佳表現,回到主場比賽時得想辦法有所突破。此役發生失誤掉分的右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則說不確定如何扭轉戰局,適時開轟也許能提振士氣,全隊得持續努力。

太空人主場二連勝搶先聽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