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外星人談神逆轉會戰 Faker:Wolf說衝我們就跟上

2017/10/07 13:08

Faker賽後談29分鐘大逆轉的會戰經過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韓國戰隊總是被說是外星人不是沒有原因,就在7日舉行的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中,A組的EDG首度對戰SKT,EDG可說是從開局就輾壓SKT,一度人頭數9比0領先,經濟領先來到10000,但戰況卻在29分鐘急轉直下,SKT在中路靠著EDG的視野盲區成功策劃一波紀律性極高的控制技COMBO四重奏會戰,讓EDG四顆人頭瞬間融化,賽後,陣中王牌Faker也接受記者Sjokz採訪,全文如下:

Q:首先先恭喜你們獲勝!可以分享一下那波中路團戰的發生經過是如何讓你們扳回劣勢的?

Faker:當時我們陷入絕對的劣勢,不過就在那個時候,Wolf說他要衝了,而我們跟上,珍娜立刻就被收下,我想那就是我們能夠贏下那場會戰的原因。

Q:EDG將所有注意力擺在你們的中路,試著擊殺你,你是如何看待他們這樣的策略?

Faker:在對戰開始前,我就有料想到對方會在上三等時嘗試來GANK我,而這個預測真的發生的時候,我的手卻變成不是那麼靈活,接著我就死了,儘管我也認為我不太可能能存活下來。

Q:你在影片中曾說過為成為傳奇選手,就必須擊敗傳奇選手,你自己有沒有認為有哪位選手能成功成為這樣的人物?

Faker:我們現在才在小組賽階段而已,所以還很難說,你必須贏下一個負有盛名的盃賽頭銜,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