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辛然配」再挫謝淑薇前搭檔 中網問鼎合拍第9冠

2017/10/07 15:53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後來居上,2:6、6:1、10:5逆轉勝第3種子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/中國東道主彭帥,頭號種子「辛然配」殺進女雙決賽,也締造硬地17連勝紀錄。

 無巧不巧,米爾莎、彭帥這組球星人馬,正好都曾是謝淑薇的搭檔,而米爾莎還是辛吉絲前戰友,雙方恩怨情仇糾結多時。如今「辛然配」中網先在次輪再挫宿敵小薇及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,週六她們又再接再厲,連續第3站聯手擊敗老冤家「米彭配」, 強勢問鼎合拍以來第9冠。

 這是雙方繼美網大滿貫、上週武漢之後,同樣又在4強關卡狹路相逢,新科世界球后組合的「辛然配」延續對戰2連勝氣勢,儘管開賽熱機稍慢丟掉首盤,次盤她們火力全開展開反撲,只掉1局扳平坐擁地主優勢的「米彭配」。戰線拉進「超級搶10」,拚出信心的「辛然配」乘勝追擊,4:4之後連下5球,聽牌時更只讓「米彭配」躲個1個賽末點,逼得勁敵苦吞對戰3連敗。

 贏球效率極高的「辛然配」,自今年2月起合拍,已集滿8冠、51勝,除了北京中網,她們也提前獲得10月22至29日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雙打8強門票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