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琥原定今先發抗猿 下樓梯摔傷右腕休兵

2017/10/07 17:04

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陳琥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桃猿、中信今起進行關鍵2連戰,中信若要爭取季後賽門票,有「不能贏的壓力」。原定今派小將陳琥先發,但總教練史耐德說,3天前傳來陳琥下樓梯時摔倒,傷到右手腕,須休息1至2週。

儘管史總表示,要繼續觀察陳琥狀況,但陳琥本季形同提前報銷;史總苦笑說:「這2週會用防撞泡棉把他捆起來,避免再受傷。」

中信今推出王則鈞掛帥,對上在主場戰績8勝1敗的猿隊王牌史博威,並由陳子鴻首度擔綱先發第4棒。至於詹子賢,史總說,他因頸部不適先休息,今未先發。

提到陳子鴻,史總說:「或許4棒在亞洲文化有不同意義,但在美國就是其中一個棒次而已,他近況不錯,正常發揮就好,我也叫他別想太多。」

明天是中信本季最終戰,將交給新秀蔡齊哲出戰猿隊,他前次也在戰情尷尬時登板,9月27日對猿先發3局掉5分吞敗。

史耐德說,雖蔡齊哲前次先發結果不甚理想,但投球內容有看到不錯的地方,值得再給他一次機會,「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年輕人,態度很好,練習也很認真。」

中信並將18歲投手陳柏豪拉上一軍,今、明天都會讓他待命上場。另外,上週傳出心臟不適的張志豪已隨隊練習,但須隨時注意心跳狀況,確定例行賽不會再上場。

史耐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