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浩然復出先發 季後賽盼借重他經驗

2017/10/07 18:04

黃浩然,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桃猿備戰季後賽,盼借重鐵捕黃浩然的經驗,今重返一軍陣容就先發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藉例行賽最後幾場,測試他的狀況,「季後賽沒有分年輕的或老將,以狀況好為優先,但捕手要有經驗的來壓陣。」

黃浩然季中比賽受傷,因左前臂尺骨骨折在7月23日開刀,當時洪總就說他手術狀況還不錯,應可趕在季末歸隊,如今復出在進度中。

黃浩然先在二軍打4場友誼賽,還在適應比賽強度,他說,缺陣的2個半月就是努力治療、復健、訓練,雖復元尚未達100%,傷處仍會痠,鋼釘也還在裡頭,但狀況還可以,先測試能否承受實戰張力,畢竟一、二軍強度有差。

黃浩然植入的鋼釘可拆可不拆,雖有異物感,但目前影響不大,他以能打季後賽為前提,暫不考慮再開刀取出鋼釘,否則又得等它復元,「本來就希望趕在總冠軍賽回來,就看今天適應強度能到哪,再由教練評估有無機會打季後賽。」

黃浩然說,在二軍接捕碰到最快球速約140公里,今天先發投手是史博威,算是他這2個半月來接到最快的球。他並表示,教練希望他以守備、引導投手為主,來幫助球隊,打擊就慢慢調整、適應。

猿隊今登錄4名捕手,黃浩然預定先蹲5局,若狀況許可再拉長到7局,不一定會打滿。

對於新秀廖健富,黃浩然也給好評,他說,廖健富打擊好,守備資質也不錯,逐漸累積經驗一定會有所成長,就像嚴宏鈞今年出賽機會多,越來越沉穩。洪總也說,廖健富表現OK,有機會列入季後賽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