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明先發對決日本 呂彥青期待與準職棒球員較量

2017/10/07 18:16

呂彥青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台灣明天要與日本爭奪本屆亞錦賽冠軍,先發投手不做第二人想,交給還沒亮相的呂彥青,他表示,日本有好幾位被觀察的重點球員,希望趁自己明年打職棒前跟他們好好較量一下。

呂彥青指出,日本陣中不少球員將在亞錦賽後參加日職選秀,吸引日本媒體、球探來台觀戰,而日職也是他明年的選項之一,「打職棒一直是我的目標,至於要去哪裡打職棒,我還在選擇。」他說。

呂彥青表示,昨天南韓輸日本後,他就確定要等到明天才先發,昨天有進牛棚練投約30球,狀況維持得不錯,目前沒有太多想法,就是全力以赴。

呂彥青認為,雖自開賽迄今都沒出賽,過去一年幾乎每月都有比賽,與職棒球員沒有太大差別,自認進職棒後能很快適應,希望趁這次機會與即將打職棒的球員較量。

呂彥青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