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RNG火速收下SSG 奪二勝暫居C組首位

2017/10/07 19:26

[1]至今C組賽程戰果由RNG以2勝居首位、G2與SSG都是1勝1敗、FB則是2連敗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世界大賽小組賽進入第三天賽程,C組登場的是G2對上FB以及SSG對上RNG的雙強對決,前面組合由G2強勢奪勝;後面組合的兩強對決由RNG全場壓制SSG,快速在27分鐘即奪下勝利,SSG連一次擊殺都沒拿到,至今C組賽程戰果由RNG以2勝居首位、G2與SSG都是1勝1敗、FB則是2連敗。

[2]首場由G2先選,選擇特朗德(Expect)、古拉格斯(Trick)、雷茲(Perkz)、崔絲塔娜(Zven)與露露(Mithy);FB則是科加斯(Thaldrin)、史瓦妮(Crash)、卡莎碧雅(Frozen)、寇格魔(Padden)與珍娜(Japone)。(取自Twitch)

開局G2表現得較為強勢,9分鐘靠著雷茲(Perkz)GANK助特朗德(Expect)成功收下科加斯(Thaldrin)並火速推倒上外塔,將雪球順利滾起依序拿下中下外塔及兩條小龍,三路強勢壓線,但FB還是死命撐住將比賽拖入中期也讓G2無法輕易開啟巴龍,直到29分鐘G2在紅方野區收下科加斯後順利收下巴龍,隨即在對方高地前打出0換4攻勢,順利在31分鐘收下主堡。

[3]第二場由SSG先選,選擇茂凱(CuVee)、史瓦妮(Ambition)、雷茲(Crown)、圖奇(Ruler)、銳空(CoreJJ);RNG則是加里歐(Letme)、嘉文四世(Mlxg)、星朵拉(Xiaohu)、崔絲塔娜(Uzi)與珍娜(Ming)。(取自Twitch)

雙方選角看似互換打法,但RNG開局仍保持侵略性,9分鐘就策劃一波四夾二成功收下茂凱(CuVee)取得首殺與首塔經濟,再靠著人數優勢強勢收下預示者與首條小龍,隨即把下路貫通至高地,更是將視野深入對方野區,接著RNG策劃數次多夾少收頭,SSG毫無招架能力。

接著在24分鐘RNG成功在中路打出0換4攻勢後順利拿下巴龍,一路打進高地,靠著嘉文四世(Mlxg)及加里歐(Letme)的控制技combo狠狠收下對方四顆人頭,早早在27分鐘就收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