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來自休士頓的「大鬍子力量」 哈登現身力挺凱可

2017/10/07 22:43

哈登現身球場為太空人隊加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強投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今以5.2局失1分的好投,率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擊敗紅襪,以2:0的優勢強勢聽牌。休士頓另一位「大鬍子」NBA火箭隊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也現身球場為太空人加油。

哈登今同球隊新老闆費提塔(Tilman Fertitta)的兒子到休士頓美粒果球場觀看比賽,顯然兩位休士頓最強「大鬍子」的同台也引起關注,凱可賽後受訪時提到,「大鬍子有力量,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應該害怕。」

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也發文力挺,「所有休士頓火箭隊都為太空人加油,我特別為魯諾(Jeff Luhnow、太空人隊總管)和他的子弟兵們感到開心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兩位「大鬍子」都是在2012年亮相休士頓,凱可於2012年升上大聯盟效力太空人至今,哈登則是2012年從雷霆轉至火箭隊。

凱可好投率隊奪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