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威志、郭家齊稱王封后 天利盃梅花湖鐵人三項新贏家

2017/10/07 20:09

連日趕場出賽的林威志,首度天利盃稱王。(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7天利盃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,週六男、女菁英標準賽冠軍全都換人當。277高雄市鐵人三項訓練中心林威志首度稱王;郭家齊、張綺文女子組金包銀,尋求五連后的張嘉家因腳扭傷棄賽。

19歲的林威志與職棒名將同名,是屏東科技大學新鮮人,週五他先在宜蘭全運標準賽拿到第3,週六上午全運混合接力亞軍,下午緊接著角逐天利盃鐵人三項賽,又以1小時53分16秒勇奪冠軍,游泳起家的林威志坦承累壞了,「頭一回游那麼慢,跑步時大腿不堪負荷,感覺快抽筋,還好隊友協助下順利撐完。」第2、3名為維格鐵人隊張家豪、林志峰。

娘子軍方面,同樣來自277高雄市鐵人三項訓練中心的郭家齊突圍而出,2小時5分3秒第一次封后,隊友死黨張綺文屈次,ZIV運動眼鏡張蘿苡第3。綽號「大肉肉」

郭家齊,,一度因傷貪吃暴肥至62公斤,還好苦練半年降到54公斤,「壓力大時,我確實特別會吃!」結束天利盃,林威志、郭家齊都將參加兩週後香港亞洲盃,兩人期許再創佳績。

2017天利盃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熱鬧登場。(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)

減重有成的郭家齊,頭一回天利盃封后。(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