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稻葉篤紀赴桃園觀戰 鎖定王柏融等3猿將

2017/10/07 21:16

王柏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今、明天到桃園欣賞中職賽事,主要觀察幾位可能入選台灣代表隊的選手,他第一個就點名對王柏融印象深刻,認為他不僅能挑戰日職,到大聯盟也會有不錯的機會。

稻葉篤紀今天下午抵台,一下飛機就到桃園球場觀戰,他說,從3月在日本進行的台日對抗賽,就對王柏融留下深刻印象,「他是很好的打者,今天看了之後更加確認,他一定會是台灣隊重要的中心打者,我回去必須想些對策。」

王柏融一心想旅外,美、日職都是選項,稻葉篤紀也說,王柏融打擊技巧非常好,極具實力,在日職活躍機會很大,甚至赴美到大聯盟都會有不錯的成功機會。

稻葉篤紀也特別注意猿隊主將朱育賢、年輕投手朱俊祥,他說,對朱俊祥球質印象深刻,相信他會成為台灣代表隊勝利方程式的一角。

亞冠賽是稻葉篤紀接任日本國家隊監督的首戰,目標直指冠軍,他並表示,最重要的是2020年東京奧運,趁亞冠賽觀察哪些選手未來會是奧運主力,也是此次比賽重點。

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育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俊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