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稻葉看好挑戰大聯盟 大王感激:繼續努力

2017/10/07 21:46

王柏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今天現身桃園球場,觀察可能入選台灣代表隊的選手,他看好王柏融挑戰美、日職,王柏融得知後笑說:「謝謝他的肯定,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,繼續努力。」

稻葉篤紀今、明天都會到桃園球場欣賞猿象戰,提到印象深刻的球員,第一個點名王柏融,讚賞他打擊技巧非常好,認為他在日職活躍機會很大,甚至到大聯盟都會有不錯的成功機會。

亞冠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上週因右手無名指挫傷,休兵2場,今重返先發三棒、守右外野,以單場4支2、3打點,助猿隊7:2擊敗兄弟,目前仍以打擊率4成09、176支安打、30轟、99分打點,穩居四冠王。

由於上次出賽已是9月29日,王柏融說,今晚第一次打擊感覺有些僵硬、生疏,之後就比較好,「手還是有點瘀青不適,打擊沒什麼影響,只是丟球有點痛,剩下2場例行賽應可正常出賽。」

王柏融沒拿過全壘打和打點王,由於領先較多,幾乎篤定可首度雙雙入袋,且是當前唯一四割男;打擊率與安打仍有獅隊陳傑憲3成91、168安在後頭追趕,但大王一舉奪魁希望濃厚,他則說:「順其自然。」

至於亞冠賽,王柏融表示,還沒想到那裡,先把眼前工作做好,還有總冠軍賽要打,不想影響自己。

王柏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