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賞給中國EDG第三敗 C9中路Jensen:下週有望打敗SKT

2017/10/08 13:17

賞給中國EDG第三敗後,賽後Jensen(右一)接受現場記者採訪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開打前,誰能想到中國第一種子EDG以3連敗結束第一輪賽事?在7日的比賽中北美C9做到了,靠著41分推整場壓制對手,讓EDG以難堪戰績A組墊底,賽後,C9中路選手Jensen接受現場記者Sjokz採訪,全文如下:

Q:你整場完全壓制對線的Scout,你認為你的表現為這場勝利帶來多少貢獻?

Jensen:這是整個團隊的功勞,主要是因為比賽前期兩方相安無事,直到我們打出破口,路西恩是一支只要前期沒有打出風向就很難滾起雪球的英雄,他必須滾起雪球才有辦法左右戰局。而我們的策略就是圍繞在中路,我不知道EDG選出路西恩是否失策,但我們打出我們想看到的表現。

Q:可以告訴我們關於葛雷夫打野這個選角嗎?主播檯都非常困惑。

Jensen:這聽起來很詭異,但我們在練習賽只有拿過一場葛雷夫,他在某些對陣會是個合適的選角,而今天就是,所以我們就選出來。雖然我們過往沒有很常使用葛雷夫,但Contractz很常,而這場比賽也照著我們的想要的方向走,所以成功了。

Q:你們先前輸給了SKT,但很快就從失敗中爬起來。

Jensen:我們現在打出2勝1敗的戰績,下週對抗SKT是有希望獲勝的,A組絕對是個艱困的組別,但我很高興我們能擊敗ahq及EDG,希望下一週賽事我們能打得更好,我對於目前隊伍的表現非常滿意。

Q:你們過往都會在推特寫一些狂妄的內容,你現在有什麼想法嗎?

Jensen:我現在感覺很棒,小組賽至今我還沒寫下任何推特,嗯…我最近已經沉穩許多,但我想下週賽事會再增添一些趣味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