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蛇王開轟成空響 道奇逆轉聽牌

2017/10/08 13:10

普伊格繳出4支3、2打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首戰失利的響尾蛇今作客道奇,「蛇王」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首局開轟、祖利(Brandon Drury)代打3分砲苦追,道奇選擇提前讓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上班收到奏效,不給響尾蛇有反咬空間,終場8:5收下第二勝聽牌。

高德史密特1局上從道奇先發希爾(Rich Hill)敲出2分砲,然而響尾蛇沒能沉浸領先多久,例行賽近3場對戰只失2分的先發雷伊(Robbie Ray)控球失準,第4局先是暴投奉送追平分,並被泰勒(Chris Taylor)敲出超前安打,4.1局失4分退場。5局下菜鳥Jimmie Sherfy接替雷伊投球,道奇連著4支安打豪取4分,7:2大幅領先。

高德史密特首局開轟。(法新社)

反陷入5分落後的響尾蛇,自第3局後連續3個半局受限於道奇投手輪番封鎖,終於在第7局再現生機,一二壘有人,響尾蛇啟用祖利代打,道奇也換上整季沒挨轟過的摩洛(Brandon Morrow)對決,祖利一發大號3分砲,追到僅剩2分差。道奇在7局下添加1分保險分後,第8局提前讓簡森上場,他也不負期待連拿5個出局數,收下救援成功,而在5局上中繼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1局無失分好投,拿下生涯第一個季後賽勝投。

前田健太拿下季後賽第1勝。(法新社)

此役高德史密特擊出生涯季後賽第4轟幫助球隊領先,蛇王也追上岡薩雷茲(Luis Gonzalez)登隊史第2多,累積11分打點也攀上第3;祖利則寫隊史第3支季後賽代打全壘打;不過主隊道奇更勝一籌,不僅是隊史首次季後賽前2戰得分都超過8分,也是繼2009年後,又一次率先於季後賽取得2勝優勢。

簡森8局上1出局即登板,連續抓下5出局拿救援成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