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季打擊率停在2成99 彭政閔無緣挑戰連17年3成紀錄

2017/10/08 16:41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「可惜,但也沒有辦法。」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在8月底撞傷右手腕後,在今天兄弟例行賽最後一戰確定無法出賽,也讓他自新人年起連續16年打擊率達3成的紀錄無法延續。

彭政閔在8月25日和富邦林益全相撞導致手腕受傷,目前復元進度不如預期中得好,現在只能用6、7分力,「朋友一直跟我說紀錄中斷很可惜,我自己也覺得,但這也沒辦法。」

彭政閔本季出賽停在81場,累計敲出89支安打、38分打點和2成99打擊率。今天是兄弟本季最後一戰,彭政閔雖仍隨隊,但並未登錄,也讓他確定無法挑戰連17年打擊率達3成的壯舉。

雖然心中有遺憾,但彭政閔認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談起生涯目標,他則說,「就一步一步來,畢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」至少明年還有1年球員合約,彭政閔表示就先打完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