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明星賽改制 J.R 史密斯點出這問題

2017/10/08 19:15

騎士隊「神經刀」JR史密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宣布本季明星賽將出現重大變革,東西部得票最高的球員將擔任兩隊隊長,並可從入選的球員當中,挑選自己的隊友,屆時也將不再以東西部做為劃分依據,不過對此騎士隊「神經刀」JR史密斯(J.R. Smith)卻認為雙方陣容挑選過程應該要保密,否則兩隊隊長在挑選球員時,恐會造成不必要的紛爭。

「這會讓球員們陷入一種麻煩的困境,你不能公佈誰最先被挑選,」JR史密斯說,「如果變成最後一個才被挑到的球員,我想對於這些入選全明星賽的球員來說,應該不是件好事,我不認為他們(NBA聯盟)確實考慮清楚這件事該怎麼執行了。」

JR史密斯認為全明星賽挑選隊員隊友的過程應受到保密,而非直接在電視上進行直播。

「他們不應該在電視上直播這整個過程,否則會製造一些不必要的戲劇效果,」JR史密斯說:「我很喜歡制度上面的改變,也覺得這樣的想法是好的,不過假如鵜鶘的「一眉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成為最後才被選中的球員,你覺得他會作何感想?」

JR史密斯也提到,相信能夠入選全明星賽對於NBA的球員來說,都是很開心的,但如果變成是最後才獲選的球員,反而可能會衍生不少問題。

不過對於NBA全明星賽的改制,還是獲得不少球員贊同,像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之前受訪時就表示雙手贊成,認為全明星賽的改制能讓東西部球員擦出不同火花,也能吸引更多球迷關注。

勇士當家球星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