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勝雄登板吸球 連三顆球都直接找上他(影音)

2017/10/08 23:08

9局上連續三顆球都找上投手黃勝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今(8)日接替中繼投手李明軒,9上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時登板救援,接下來統一三位打者所擊出的球都直接找向他,而黃勝雄最後靠著高國慶的雙殺打和高志綱的滾地球刺殺出局,順利化解該局滿壘的失分危機。

9局上,富邦中繼投手陳明軒先遭獅隊蘇智傑擊出中間方向的落地安打,之後又四壞保送了陳鏞基,讓獅隊在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,陳明軒也遭換下場休息。

換黃勝雄登板後,陳重羽先犧牲觸擊點成他(黃勝雄)面前的反彈球,黃勝雄傳三壘卻慢了一步,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,不過接下來高國慶擊出的滾地球又找上黃勝雄,也讓他成功完成1-2-3的雙殺守備,而下一棒的高志綱還是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遭黃勝雄傳一壘刺殺出局,這也讓主播都忍不住大喊:「黃勝雄是不是裝了磁鐵,怎麼那麼會吸球!」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