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韓國ArT擊敗閃電狼 奪下OPC第二季冠軍

2017/10/08 23:34

[1]ArT以直落四拿下勝利,贏得OPC第二季冠軍獎盃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OPC第二季季後賽冠軍戰於8日展開,在稍早的季軍戰中由BLK以4比2打敗HKA保住第三名;而緊接著的冠軍戰由季賽「零敗王者」ArT對上第一季冠軍閃電狼,儘管雙方在四張地圖不斷切換套路,更是一度使用對面拿手的長短槍陣打雙刺客陣,ArT先搶下三連勝後,閃電狼在第四張地圖直布羅陀以2比3惜敗,全場沒有拿到任何大分,由ArT以直落四拿下勝利,贏得OPC第二季冠軍獎盃。

[2]季軍戰中由BLK以4比2打敗HKA保住第三名(暴雪娛樂提供)

第一張地圖為灕江天塔,兩隊以各自招牌的長短槍對上雙刺客陣,首次控制點由ArT優先佔領,但閃電狼也不斷拉扯交換控制權,雙雙99%進入延長賽,最後在ERSTER源氏開始龍一文字收下ZONDA的士兵76後順利取得第一小分;第二回合儘管由閃電狼率先取得控制權,但還是被ArT反收四顆人頭奪回主導權成功拿下第二小分、取得第一勝。

[3]ArT在首張地圖灕江天塔直落二取得第一勝。(取自YOUTUBE)

第二張地圖為努巴尼,ART採取231陣型先攻,閃電狼則是222托比昂配安娜的防守陣,ArT率先進攻的攻勢就十分兇狠,ERSTER在B點及C點前後分別換上毀滅拳王及源氏強勢進攻,助隊伍拿到C點取得三個小分領先。

[4]第二張地圖努巴尼ArT靠著拳王強勢進攻。(取自YOUTUBE)

攻守交換後閃電狼拿出222駭影陣對上ArT長短槍,但首波駭影EMP未見效後ZONDA改回士兵76,順利為隊伍連過兩點,最終在第三點成功挺住對手的殭屍流追平比數。但換ArT進攻後僅花了短短1分鐘連達三點,再把閃電狼攻勢封鎖一分未得,最終就以6比3拿下第二勝。

第三張地圖為阿努比斯神廟,閃電狼選擇換上拳王體系順利拿下A點控制點,隨後ArT也換上拳王硬碰,而閃電狼則是換成死神及駭影與小美組合,但首波攻勢卻被拳王收下四顆人頭,最終佔領B點失利。

攻守交換後,ArT改成222奪命女,閃電狼則是全刺客陣,眼看對手用自己的拿手套路,ArT毫不畏懼,靠著交換人頭取得A點控制,儘管ZONDA源氏在B點前成功砍下三顆人頭延緩對方攻勢,讓ART換回雙刺客決一死戰,還是靠著溫斯頓在墓穴中電死三顆人頭為隊伍鎖下勝果佔領B點,ArT以2比1取得第三勝。

[5]第三張地圖阿努比斯神廟由ArT以2比1取得第三勝。(取自YOUTUBE)

在第四張地圖直布羅陀中,閃電狼先是不敵ArT的進攻讓對方連取三小分,雙方攻守交換,面臨賽末點壓力,BaconJack展開反擊,不斷繞後開秀順利讓推車抵達A點,但在B點前對方的閃光diem同樣靠著脈衝炸彈收下三顆人頭中斷閃電狼攻勢,閃電狼還是靠著一波大招交換勝出,順利將推車挺進B點,但最終還是被ArT擋在C點前,最終ArT就以3比2笑納第四勝,奪下第二季冠軍獎盃。

[6]在第四張地圖直布羅陀中,閃電狼的BaconJack展開反擊,不斷繞後開秀,最後還是惜敗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