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澳洲猛虎來美國踢館 雷霆CPR連線嚇出一身冷汗

2017/10/09 11:06

雷霆今主場迎戰墨爾本猛虎隊險遭踢館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澳洲墨爾本猛虎隊來到美國參加NBA季前賽,面對擁有「CPR」連線的雷霆,全隊毫無畏懼,終場僅以85:86落敗,把對手嚇出一身冷汗。

新球季季前賽邀請不少外國聯盟來到美國本土與NBA交流,包含中國CBA、以色列聯盟等,但幾乎都是被NBA球隊痛宰,澳洲墨爾本猛虎隊則是當中實力最好的隊伍之一,猛虎隊之前也曾離譜分差電爆CBA球隊。

猛虎隊先發上場時間長,其中後衛威爾(Casper Ware)出賽39分鐘,攻下20分,飆進6個三分彈。

衛威爾(21)飆進6顆3分球,砍下20分表現亮眼。(美聯社)

雷霆CPR連線則聯手貢獻50分,魏斯布魯克今天手感較冰冷,僅有9分進帳,喬治挹注22分,但是喬治與安東尼都陷入犯規麻煩,兩人都領到5次犯規。

喬治(13)拿下全場最高22分,不過在末節也5犯畢業。(取自雷霆推特)

雙方全場拉鋸,末節猛虎隊安德森在終場前1分55秒,拿下2分,猛虎隊追成1分落後,雷霆隊則祭出防守,喬治賠上犯規,但也有漂亮火鍋演出,最終守住1分差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