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明雙十戰巴林 陳柏良:全力搶勝

2017/10/09 15:51

台灣男子足球隊將對上巴林,台灣隊全體球員在練習前喊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最後階段明晚將於台北田徑場展開,台灣男足將在明晚6點與巴林進行關鍵一戰,台灣隊總教練懷特(Gary White)表示,先前與蒙古的友誼賽幫助球隊檢視大家備戰狀況,且明天是國慶日,將積極把勝利留在主場。

台灣男足上月於客場出征亞洲盃資格賽,以0:5慘敗給巴林,這次回到主場捲土重來,主帥懷特表示,「這場比賽會是場硬仗,但相信對於巴林而言也是,這次不會讓對手輕易在我們主場晉級。」

台灣男足陳柏良表示,新任懷特教練加入後,為球隊帶來不同氣象,「現在的訓練很開心,教練會為球員處理後勤的事,讓球員可以更專心於訓練之上。」明天將遇上勁敵巴林,陳柏良認為球是圓的,即便明天的比賽很辛苦,但大家都會盡力,也期待有更多球迷進場為台灣隊加油。

台灣隊陳柏良(右一)、台灣隊主帥懷特(右二)、巴林隊總教練蘇庫普(左二)、巴林隊球員哈山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灣隊陳柏良(右一)、台灣隊主帥懷特(右二)、巴林隊總教練蘇庫普(左二)、巴林隊球員哈山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