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扛第三戰先發重任不緊張 達比修妙語Hold全場

2017/10/09 16:46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例行賽戰績最佳的道奇,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以2:0領先響尾蛇,取得聽牌優勢第三戰將推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對決塞揚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。扛起橫掃的重任,達比修有今天受訪神情相當輕鬆,更是妙語如珠逗得現場記者哈哈大笑。

「我只要做好自己能做的,」達比修有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,絕對不會因為今天很努力練球,明天就能投出110英哩的火球,自己會用平常心去看待每一場比賽,盡全力去贏球。

達比修有在被遊騎兵交易至道奇前,前6次先發合計防禦率高達5.34,自從來到道奇,教練團調整了他的投球角度和出手點,並做了很多改變,他也打趣的說道:「球團告訴我,帥臉可以不要變,繼續靠臉吃飯。」引起全場哄堂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