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後援挨轟吞敗 太空人淘汰紅襪打進美聯冠軍賽

2017/10/10 07:36

拿下最後一出局,太空人野手開心慶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仍是命懸一線的紅襪今和太空人決一死戰,陣中王牌左投塞爾(Chris Sale)牛棚上陣,撐到第8局遭太空人開轟逆襲,紅襪4:5苦吞第3敗,季後賽淘汰出局。

雙方今各推派波瑟羅(Rick Porcello)、摩頓(Charlie Morton)先發,兩人均投不滿5局失2分退場,紅襪在5下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2分砲取得3:2領先。塞爾第4局登板,連2局投出三上三下,第7局雖被擊出2支安打,關鍵時刻仍用三振安全下莊,但8上續投面對第一人柏格曼(Alex Bregman)挨陽春砲扳平,接著又因觀眾妨礙讓蓋提斯(Evan Gattis)上壘,2出局留下一個壘包退場。

塞爾中繼4.2局失2分,吞下季後賽第2敗,紅襪也以4:5輸球,1勝3敗遭到淘汰。(法新社)

金布瑞(Craig Kimbrel)接手塞爾投球後,先是投出保送,瑞迪克(Josh Reddick)擊出安打送回超前分,這1分記在塞爾帳上,9上金布瑞自己也遭長打失1分。落後2分的紅襪9下最後反攻,小將德弗斯(Rafael Devers)不負眾望跑出場內全壘打追回1分,但後續3棒輪番出局,終場即以1分差落敗。

此役敗投由塞爾承擔,勝投則是得過塞揚、9月才穿上太空人球衣的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天是生涯首次後援,2.2局失1分,在打線支援下獲得勝投,太空人則是繼2015年後,再次打進美聯冠軍戰。

韋蘭德生涯首度中繼登板拿下勝投,賽後享受香檳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