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我挺我球員!法瑞爾抗議好球帶被趕出場(影音)

2017/10/10 08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在主場與太空人進行第4戰,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因抗議好球帶被趕出場,紅襪奮戰9局仍以4:5輸球,3敗淘汰出局。

事情發生在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2局下滿壘打擊,摩頓(Charlie Morton)投出內角曲球,主審Mark Wegner拉弓三振,佩卓亞當下憤怒不已,轉頭向主審爭論,法瑞爾見狀趕緊上前擋住佩卓亞跟主審理論,但沒說幾句話,主審手指一比,當著芬威球場37,305名觀眾面前,將法瑞爾驅逐出場。

上一位在季後賽被趕出場的總教練要追溯至2014年國聯總冠軍賽G2,當時的國民總教練威廉斯(Matt Williams)。法瑞爾離開後,該局紅襪沒能從滿壘要到分數,之後紅襪由板凳教練Gary DiSarcina代掌兵符。賽後法瑞爾對賽事以及是否會續聘皆不多談,不過他「有信心」再帶領紅襪並續寫佳績,「我們10分鐘前才離開球場,我不想急著談休賽季的計畫,什麼變化都可能發生。」

儘管季後賽無緣往下走,仍有幾位球員對法瑞爾的支持,今天後援出賽的塞爾(Chris Sale)、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和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都在其中,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也誇法瑞爾帶兵有成,是位聰明的棒球員,紅襪近期會決定是否讓法瑞爾繼續領導這支球隊。

法瑞爾為挺佩卓亞槓上主審被趕出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