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4失誤重傷害 洋基逼至最終戰(影音)

2017/10/10 10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強投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揮別前役核爆陰影,今在關鍵第4戰找回王牌身手,先發7局飆10K僅掉3分,加上印地安人全場發生4次失誤、失掉6分非責失送頭,洋基以7:3將戰局拉長至最終第5戰。

塞維里諾在美聯外卡戰僅投0.1局,寫隊史季後賽最短先發紀錄,今天前3局僅被敲1支安打,隊友則靠著印地安人2下守備失誤,狂敲4安打狂攻4分大局,並於3下再靠失誤攻下1分。

落後的印地安人,4、5局分別靠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2分砲、培瑞茲(Roberto Pérez)陽春彈追至2分差,未料又因守備失誤付出代價,5下再被洋基攻下1分,6下則被桑契斯(Gary Sánchez)砲轟。

數據顯示,印地安人季賽162場僅失掉35分非責失,今對洋基前5局就掉6分非責失,拱手讓出勝利。

隊友火力大支援,塞維里諾也燃燒113球,投到7局上仍飆出99.6英里(160.2公里)火球,寫下2015年後、先發投手在7局飆出最速紀錄,總計113球投7局,被敲4安打,狂飆9次三振。

洋基一度在8上面臨危機,後援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接替塞維里諾連投2次保送退場,所幸坎利(Tommy Kahnle)即刻救火,連續解決3名打者解危,更在9上完美關門,總計2局狂飆5K無安打無失分,抓下救援成功,同樣是獲勝關鍵之一。

印地安人全場發生5次失誤,失掉6分非責失。(法新社)

塞維里諾投出7局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