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CEO第一槍!基特挖角洋基老友

2017/10/10 11:28

馬林魚新任執行長基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上任馬林魚執行長一週,近日找來洋基球員部門副總裁丹波(Gary Denbo),作為他改革藍圖的第一步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有消息人士揭露丹波同意離開洋基,加入基特和馬林魚團隊。丹波自2014年以來一直擔任洋基球員部門副總裁,基特還在洋基時兩人交情就不錯,在基特確定買下馬林魚前,就已有風聲傳出丹波是馬林魚總教練候選,不過丹波進入基特麾下的消息尚未被洋基、馬林魚兩隊證實。

馬林魚今年77勝85敗作收,多年和季後賽絕緣,基特上任後即展現改革決心,首要任務就是改變組織成員。除了丹波以外,傳聞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的特助Jim Hendry也將成馬林魚新團隊的一員,可能出任馬林魚總管一職,但尚未簽訂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