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驟死戰撐7局奪勝 田中、塞維里諾成就驚人壯舉

2017/10/10 13:07

洋基主場二連勝逼出最終戰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演出驚奇大逆轉,二連敗後連搶兩勝硬是逼出第五戰,日投田中將大與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攜手捍衛主場是重大關鍵,頻遭三振的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的系列賽首安也終於在G4出爐。

以外卡之姿闖進美聯分區系列賽的洋基,遭遇美聯全年戰績最佳的印地安人陷入苦戰,作客克利夫蘭苦吞二連敗瀕臨淘汰,昨役主場驟死戰推出田中將大先發,田中挺住壓力繳7局7K無失分好投奪勝,新星塞維里諾今接力續飆7局失3分率洋基再度奪勝,《ESPN》指出,洋基是本季季後賽至今唯一有兩位先發投到7局的球隊。

另一方面,昨以生涯首次沒收全壘打守備為田中將大解危的法官,今在主場也成功用球棒做出貢獻,儘管系列賽至今苦吞12K已寫下洋基季後賽史上單一系列賽最多紀錄,但法官在第4戰終於擊出個人系列賽首安,於2局下從印地安人先發鮑爾(Trevor Bauer)手中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

田中將大驟死戰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塞維里諾7局把關助洋基二連勝。(美聯社)

法官擊出個人系列賽首安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